close
   
今天去嚐鮮
一坐下,他們就把基本湯頭(海鮮湯頭)跟蔬菜盤上桌了!
我不知道,那些可選擇的湯頭是……
再換嗎?所以,我就沒考慮別的湯頭了……


有蝦3隻被我弄快不見了,哈哈!
看網路有人介紹是最近開鍋就送的
結果,吃的時候想要問活動到何時?
吃完就……忘了😅😅
我是老人啦!

我該去買樂透嗎?
中獎有蛋的蝦……


這個一定要拍,好大顆啊~啊~啊~

飲料,醬料區,嗯!就醬……
忘了拍熱咖啡機了……

冰淇淋個人覺得還好

menu太多頁,直接拍這個,我是點牛肉+蚵仔雙拼330元,沒收服務費喔!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東勇一路50號
電話:03-374-9829
第一次寫部落格,呵!




 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牛牛愛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